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4/21(二)

4/21(二)

昨晚懒惰了起来没有写下来
所以都忘记了~呵呵

说真的我的记性真的不是很好的说呢
真的可以前一秒说好的事情之后下一秒就忘记了。。。汗

今早从阿龙那里得知我还不是属于砧板地说。。。
只是老板让我调到砧板来学习而已
这样子已经是很好的说了
只是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妥的说列

想了很多东西
想到我都很烦恼地说
算了啦~想也这么烦恼~
还是不要想的继续这样吧~呵呵

顺其自然总比钻牛角尖好~呵呵

今晚很少人却很乱
因此被老板娘说了一顿。。。
对象就是全部人
当然我就是祸害。。。
只是我都坚信自己没有就是了~呵呵

开始没什么要写日记的心情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