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3/9(四)

3/9(四)

今晚我回家之后就看见家人玩电脑
那时候我就不喜欢了
毕竟他们玩的都是DOTA
也就是说我的要等上他们玩够了才能玩
说真的啦我很想阻止他们的抢电脑玩呢

可惜我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这样的做
我 以为我能等着地说
可是越是等得越久我就越没有耐心地说

该死的~该死的善良~!
说真的要是我是冷血的话我想我或许获得比较好
就因为善良还得自己的心情越是烦闷

使者不要理会他们的去睡觉
可是该死的我办不到
最后我还是跟二哥要电脑来玩~哼

气死人了~该死的
难道他们就不知道我这时候回来的吗~王八~!
真是要诅咒他们今晚睡不好~哼

说真的我。。。不怎么喜欢现在的情况啊
工作工作。。。但并不是我喜欢的说。。。
人啊~究竟为了什么而活啊。。。汗

为什么我不是聪明的人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为什么。。。
讨厌~但讨厌有什么用呢
不喜欢~不喜欢又能怎样呢
这一切还不是要照样的生活照样的度过。。。

不知道是否是上天看不顺我的脾气
就这样的让我没得上网。。。汗
电脑上不到网~呜呜
看来我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你这个傻瓜~
其实我也曾经像你这样想过哦
这世界缺少了许多善良的人
快给冷血的恶人"占领"了这世界
也难怪你会这么想啦~
你能活到今时今日已经很好很幸福了!
现在经济时期也难怪
我也曾经想过和问过老师"人究竟为了什么而活?"
老师的回复是:为了自己的家人,想做的事,有些人呼吸微弱,也要活着,世界可充满神奇,等着我们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