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3/6(一)

3/6(一)

今早我没有葱要处理
所以有很多时间让我做其他的事情~嘻

今晚老板要我学会怎么煮鱼
这不是我完全不会
只是有些东西我还是不讳地说
但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欢火炉。。。

最近我也不知怎么回事了
我开始的没有心情的写日记
是因为我无法去健荣的生日?
这也是我心情不好的之一吧~呵呵

临回家的时候
我跟同事聊了聊
所以我不大清楚他说什么
但隐约知道他在说自己的故事

我知道这世界上有很多可怜的事情
这远远都超过我的所谓的可怜
只是这些都是我无能为力的改变
重要的是我自己的都没有解决
怎么还能去理会其他人呢
虽然如此
但听了他的故事
还是觉得心里不怎么舒服的说
是因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