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4/12(日)打战

4/12(日)

今晚从六点半就开始『打战』。。。
一开始就还好地说没有什么问题的
只是过后就开始惭的说了
我的桌上也已经放满了
就算把多余的东西拿走还是不够放地说~汗

桌上可以同时放六个篮子
可是却还是不够放地说
结果严重起来的其他的就放在这六个篮子的上面咯~汗

这本来就没有什么的
但是什么上粉啊炸啊还要抓面粉~汗
我还真的做不来的说呢
至于我的拍档。。。
他只要搞好他后面的事情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可是他连自己的东西都搞不定
我还能指望他来帮我吗?唉
不要我还要过去帮他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下雨。。。
却还是阻止不了食客来用餐。。。汗

桌上的东西还没解决
却还是已经订好的订桌的单来。。。
我。。。真的快神经了~呵呵。。。
还好老板的脾气已经好很多了
不然就如今天的成绩
要是换是之前的他
早就已经发火了。。。呵呵。。。

四个小时
这期间我连厕所啊喝水都没有时间呢。。。

我最可怜的
前面被阿龙说
后面被老板说
外面被待应催。。。
我还差一方面就快成了四面楚歌呢~呵呵。。。

礼拜。。。
我之前喜欢的一天已经变成不喜欢的一天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