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4/3( 五)

4/3( 五)


不知是阿保故意的还是怎么的
弄蒜米都要弄很久

有时候我还看见他该死的没有弄的去看东西
所以就这样的两个人的工作就全部由我承担。。。汗
什么嘛~该死的阿保
天知地知~要是你真的拖延时间的话
就该被我诅咒~哼

昨天今天的魔星心情都不是很好的说呢
可能是最近我都没有完胜帮他扫地的关系吧~呵呵
但他还是很好的会帮我地说呢
要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还会延迟多久才能回来休息呢
甚至没有能够回来休息的时间呢><

老板之前说我们学徒就是学习为重
不要计较那么多
工作越多就学到越多
可是我毕竟不是聪明的小子
就算我要比其他人你里很多
我还是学习的很忙的说。。。呜呜
况且我也不能不去在意那些东西啊。。。

很在意又不是很聪明的
这两个就是注定我不能成功的说吗?。。。

今晚有警察在附近徘徊地说
吓得非华人族的人都离开添友去躲避
就这么突然的添友的人手就少了一半的说了
阿请也跟着离开
所以就到后面切鱼
所以厨房就只剩我一个人忙了~汗

该死的阿保切鱼又是很慢的说哦
害得我一直忙~都快忙不过来呢

之后他们就回来的
想说就会恢复之前的简单
怎知该死的阿保却一直跟他们聊刚才的事情却不做工。。。汗

什么嘛一直说说说
不用做哦?汗
这些话我只在心里说而已
毕竟说了说来只会被人讨厌
所以我也忍住的自己来完成去~哼
求人不如求己

心里都有句话就是老板说的
不要理会其他人做什么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心里就这么的一直想
所以我也没有去发脾气的说
感觉还不错
虽然还是有些烦闷的说~嘻

今晚还真的很恐怖的说呢
一直到11点还是有人用餐
害得我还有些赶不及收拾呢~呵呵

之后还有警察徘徊
只是他们没有在逃避地说
因为逃避的话还更引起怀疑

而魔星害怕到要跟我换衣穿
我看见他一脸着急的模样
也不管我之前都没有在别人面前脱衣的把衣服跟他换

这还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别人面前换衣呢
还真的希望不会给别人不好的印象~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