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3/7(二)

3/7(二)

今天的我都表现得都不错的说呢

工作也差不多三个月了
说真的~都满习惯了
只是。。。还是那么那句话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说。。。

有什么工作是比较轻松又适合我的?呵呵
就单单不会英文和口齿不清就已经让我的选择大大的减少
所以我除了继续下去之外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除非像小说那样的会出现特别的事情才可能会改变~呵呵
看小说看太多了~呵呵

今天看着阿保跟着阿苏学炒东西
我心里都没有什么感觉的说
毕竟我也不怎么喜欢炒的
就让阿保去学啦
我也没有什么那么的可恶阻止他
毕竟我不想学不代表他不要

不学煮东西那干嘛做这份工作
连我自己都会这么的问自己
只是我也不知道
或许吧~等到那一天我会学吧。。。


今晚就比较少人的
我们就在厨房都玩的很开心
当然我还是一样的在一旁的看着陪着开心
之后不知怎么老板跟老板娘有些事情的
他们一前一后的进厨房说话
一时间酒吧厨房的气氛搞得很糟糕的说

害得我也小心翼翼的工作呢~呵呵

今天是健荣生日
可惜我没能放假
就如妈妈说的
我都快被工作搞得六亲不认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