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4/16(四)孤单休息日

4/16(四)孤单休息日

今天可是很难的休息日
原本打算一早就跟着阿保去看看啊龙他们的住宿的
只是我迟起身
所以没有去的反而跟着爸妈一起去吃早点
还真的很久没有跟爸妈一起用早点了
自从工作以后我还真的没有什么时间陪家人的说了

说真的~工作还真的让我失去很多
其实要说真的也不是很多啦
毕竟我所拥有的也不是很多~呵呵

本来想说趁休息日就跟朋友他们去游玩一番的
只是。。。他们还是不得空地说。。。
而我所谓的朋友就只剩下那三个。。。
所以。。。我就这么的孤单的坐在电脑前看小说
这么难得的休息日就这样让我度过。。。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啊
因为我我所想象的休息日的情况可不是这样啊

可我怎么办呢~睡觉我朋友不多
自己又不会找乐子。。。

有时候我会有个念头的就是
工作都好过我这样的无聊过一天呢~呵呵

12点了~我的休息日就这样的没了
说真的~真的觉得很可惜~很不甘心列
人生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朋友都没有几个~还谈什么知己呢。。。
本身有没什么目标梦想的。。。

开始觉得人生很烦闷
也开始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快的让我觉得很不甘心的说
我的人生。。。就要这样的平平凡凡的没了?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我还真不甘心地说

虽然知道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不甘心地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