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4/2(四)

4/2(四)

今早阿保虽然迟了工作
但是我还是能够应付地说~嘻

今天可是要做很多东西
让我还真的忙不过来的说呢
但这一切要是我能有了资料去准备的话
今天我也不用这么忙的说呢
都是老板吃吃都不给我那些资料
我也不敢开口的去向老板要
所以就这样的。。。忙。。。唉

今天来了一班年轻人来用餐
其中有个女生就东张西望的王国我们这里的厨房
我就突然在想
她。。。该不会前天问我添友在那里的网友吧?呵呵
可是~应该不是吧
毕竟那网友好像还是学生
那时候也是上课时间
所以
她应该只是好奇的女生吧~呵呵

这次我还是使用不属于我的刀用
结果被阿龙看见了说了很多
可是我的刀也不知怎么回事不懂去了哪里
要不然我也不用这里无聊用别人的刀了

其实我很多时候都在想
我到底要什么的说
看着新来的师傅~今年26岁
难道我以后就像他这样的一直打工地说?
听他们说的他们之前都是一番辛苦才换来的
我是否有他们那份坚持的继续下去吧?
我怀疑了。。。

看看外面的人
有些跟我差不多年纪的
但怎么他们这么轻松的用餐
而我却在厨房的这么辛苦呢?呵呵。。。
妈妈说这样的想法不好
这我也知道
只是知道归知道
脑子还是忍不住的这么想。。。唉

之前小时听大人说要好好读书~不然就很辛苦的
只是小时候不明白他们的意思的没有听他们的
结果就造成如今的我咯
只怪自己读书不好
找不到好工作

我不喜欢挑右这工作
但哪又怎样?
我也没有其他的选择啊
就算是有
对于未知的选择
我还是选择现在的情况。。。

知道不能改变什么
但是还是无聊的想这些有的没得。。。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