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4/19(日)

4/19(日)

这次我切东西有进步的说哦~
至少很少出错的说~嘻
就只是速度有些慢而已~呵呵

上厕所的时候我都只是盖上门而已
并没有把门上锁
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洗手就接触把手
所以我才不要接触那肮脏的把手所以没有上锁
盖上的门都不容易开
但只要用力去开还是开到的

只是当门关上的厕所
谁还会去推开门口呢~是不
可是当时老板娘就是列外的
毕竟把门推开。。。汗
还好的是我也刚好完事的洗手
不然我还被她看完~呜呜

今天可是是礼拜的
本来啊龙跟我说今晚不用过去帮忙的
可是我却一时心软的硬是要过去帮阿保
结果弄得自己忙得很白痴的
到最后不但没有听到别人的道谢却是一些的责骂。。。汗

心理暗自说以后不要帮阿保
可是听老板的语气。。。好像下次还是要我帮手。。。汗
又开始怀疑我究竟是属于打窝还是砧板。。。

要放工的时候大家都收拾
阿保就因为我没有帮他收拾地说我。。。汗
什么嘛~我 帮不帮他是我的自由列
帮他可是不一定地说呢
还跟我说以后就小心些。。。汗
可不想想我已经帮了他很多了
却还是这么的跟我说

这就是好心没好报?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