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4/23(四)

4/23(四)

今早就是我休息日
可是还是一样的
我的休息日都是独自度过。。。

昌杰 一早就告诉我他跟伟鸿有去夜市
因为我也期待着的没有陪妈妈一起去夜市
担心陪妈妈之后就错过我们约好的时间

之前的他们都是在爽约的
这我都是知道并不喜欢的
只是我这次却没有想到的是
这次还是一样的事情发生。。。

为了他们我没有陪妈妈去夜市
为了他们我一整天就期待着

听说了伟鸿临时说不要去
我心情就糟透了

我尝试了一朋友为重
只是~朋友。。。次次让我失望的
是我做人失败才这样吗?

所谓的休息日
我都并不感觉开心的说。。。
总是到最后我都是。。。让我心被石头压着那样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