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3/8(三)唉

3/8(三)唉

今晚的我又来一次的发小孩子的脾气。。。
只是小小的事情却让我搞得很严重。。。

就因为我的关系就还得气氛都沉了下来。。。
当我想挽回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做了

就算是我之后做了很多事情都无法欺骗自己
也无法让自己的心安息地说
根本就无法补回刚才的事情。。。

我想~经过这回事情之后
我的形象就因为自己的关系而破坏了。。。
我之前都不祈求大家都喜欢我
但之前也不要讨厌我
可是现在。。。不敢想象了。。。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的收起我的脾气了啦。。。
却这样的破功~还真的可惜。。。

明天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大家的说了。。。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傻瓜~
"人非圣贤,熟能无过"啊!
有错就改...
谁没犯过错呢。。。笨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