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3/5(日)

3/5(日)

尽早好像除了我之外
其他人的精神都不是很好的说呢
昨天我跟他们却是相反的~呵呵


听老板跟师傅聊天
隐隐听见师傅说要帮老板教教我们。。。汗
但想了想~这也没什么不好啊
要是真的做错或什么的被人教导~还不错哦
这不就是我们做学徒都想要的吗?呵呵

好不容易坚持到了休息时间
想说要玩电脑
该死的他们却玩着DOTA
要知道这么一玩就很久了列
我才没有这么多时间等呢

结果弟弟很不爽的跟我说几句
我还想顶会他说
难道你不知道这时候我回来哦?
偏在这时候玩。。。玩野啊

今晚还算是不错啦
至少比之前的好吧~呵呵
我有我的烦恼阿保有他的烦恼
可是我也不管他这么多了
毕竟我自己都顾不好
怎么会去理阿保的事情呢~呵呵

今晚出薪水了
800块~还不错的说啦~呵呵
我还听老板说下个月再加我20~呵呵
可能我已经是3个月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