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4/22(三)

4/22(三)

今早阿保因为有事情的所以请了半天假
今天呢有一批鱼类需要阿龙来处理
阿苏今天是正式的放假没有来
所以我就得看打窝又要做砧板的工作~唉
老板也是很辛苦的说
一个人要负责全部的菜~呵呵

我呢却在这时候弄错了一样菜。。。汗
毕竟老板炒东西已经很忙了
我却还弄错。。。
结果当然的我被老板骂咯~唉

谁叫我这么的不好运这时出错呢
抓材料也是
因为我记不起该拿什么材料的
结果被处理鱼类处理的很烦的阿龙说了一顿。。。呜呜
今早是我倒霉的一天哦。。。

还好的是到了晚上我就轻松了不少~嘻

切鱼呢我已经进步的说了~嘻
但还是有些出错的~嘻

会了切鱼之后
却还有很多不会的。。。
白须公我不会切
酸甜的要把中间的骨弄出来我不会。。。
唉~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呢
加上我智商不高
学起来可是要比较长的时间。。。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