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4/26(日)

4/26(日)

今晚可是很多人的说呢
每次礼拜都是这样的说。。。唉

有次我正在处理单的时候
老板娘就叫我过去的说些东西
说什么少了什么东西
一直说一直说的
而我却是不明白老板娘究竟要说什么
却被老板娘越说越大声的
那时候还真的很多人呢
可是老板娘还真的不用给我面子的对着我说。。。汗

直到我回来再看看究竟什么问题之后
才知道是老板娘看错了。。。汗
甚至他那边的单不见了也不知道就那样的对我。。。
发现了是他的问题之后我就觉得很无辜的说
害得我还真的一时忍不住的小哭一场
我也很想大哭一场的说啊
只是那时候很多单很不是时候的说
只好忍着眼泪的~满眼都是眼泪的~
看得我有些模糊的说呢

现在是怎样~!
老板娘就可以随便说别人的哦
就算知道错了也不会道歉哦
老板娘就大完哦
刚才就很神气的大声说我
知道自己错了却没有说面一切的就走人
不知情的人都会想到是我的错吧~哼
真是过分~!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的很想大骂她呢~呵呵
只是我的个性还不至于会这么的说列
或许还没有抵达我的界线的关系吧

好不容易结束了
老板却开始说说问题所在
但怎么说的我错得很离谱的说呢。。。汗
我想反驳的
只是该死的老板不让我说
之后很久才让我说
我还真的没有那心情说呢
就算说了又怎样
我的口才还真的很差的
因此~还是不说的好了

要回家的时候我听阿龙说教
听着听着
听到阿龙说要换人不要我帮他
这件事情阿保早就告诉我了
那时候我也告诉阿保我不怎么在意
毕竟要是我真的让阿龙不满意甚至要换人
我也没有办法的说了

只是现在我从阿龙口中听过来
那感觉还真的有些怪怪的
那是我不甘心的说吗?。。。
昨晚我听了阿保说了之后
今早我就很用心的工作
可是怎么到最后还是这样啊

算了
要是我努力了还是满足不了阿龙的话
我也还真的没有办法了
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只是真的变成那样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
难不成要跪下求人?呵呵。。。

今天我可是看错三次
三次看到的人都很像我认识的说
第一次是像锦贤的~
就连穿着也很想的说呢
还好我没有叫他呢
不要然还真的很丢脸呢~呵呵

之后就看见像祖威的
我还真的当成是祖威的叫他
怎知之后发现不是之后
还真的很丢脸呢~呜呜

之后就是刚才回家途中
看见连穿着都很像的昌杰。。。
说还真是很想养
因为昌杰都是古灵精怪的
所以当我遇见她的时候我可没有叫他
忍着的看看他究竟要玩什么把戏
之后越走越靠近
才知道。。。原来不是昌杰。。。汗
还好刚才我没有开口呢
不让就丢脸呢~唉

一天就看错三次。。。
看来我要休息休息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