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4/13(一)

4/13(一)

今早阿龙就要洗冰箱的
所以大家都忙着弄水出去
而我就没有参入着活动的
因为这课时费很多力气的说啊
更何况我还要看单啊~嘻

只是我今早却不知道怎么的没有准备改准备的东西
结果本来应该很轻松的却变成很麻烦的说~唉

之后阿保去弄蒜米
我都很想一直叫他帮忙我
毕竟之前我弄的时候他都这样地说
可是。。。算了
毕竟我也知道那样可是让人不喜欢
而且阿保~也帮不了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我们一样的身份
可是我却要比他做很多呢? 。。。

之后用晚餐的时候
因为还有很多单来
所以我就拿菜肴咯
只是我只拿一分我喜欢的菜肴
结果最后我被阿龙骂。。。

真的是我错吗?
我拿了大部分所以令到其他人没有的吃
可是。。。要是我不拿的话
等我出来可是什么都没有列。。。

不知道。。。
只是被吗的感觉就是不好
只好以后不要这么做了
就算自己唉肚子也不要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