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4/24(五)

今天一整天我都心情不怎么好的说呢
不知怎么的就是不想开口不想说话的
不知是不是因为朋友们昨晚的关系
所以导致我到现在的心情还是闷闷不乐的说
毕竟那次是他们月我先的说呢
之前是我月他们的就算最后没有什么我都没关系啊
但是。。。这般朋友~是不是要不要也算了~呵呵

开始工作我就准备东西出来的做
结果被阿龙说我
要知道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而且切东西很慢的说啊~唉

今天的我终于承认我是打窝还不是砧板的现实
我想老板最好有加我薪水
不然让我一个人做两份工作的事情
我可是要投诉的说哦~呵呵

今天比较可恶的是
阿龙竟然不让我在他的地方处理东西。。。汗
算了~我就到后面的处理咯~
这样也好~没有什么事情可是烦倒我~哼

很想换工作啊~呵呵
就算是服务生也好
蛋糕学徒也不错~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