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4/4( 六)清明节

4/4( 六)清明节

昨晚虽然知道今天一早就要去扫墓的
只是我却还是找平常一样的半夜3点才休息。。。

所以一早就被家人叫醒的
还真的睡不醒的说呢~呵呵
清明节嘛
一年就这么一次的看看祖先的
所以我也坚持的来扫墓咯

看看坟墓那里还真的很多人呢
看着家人都忙着烧香的什么的
而我因为很累的所以都没有做什么的在一旁看而已~嘻

在想:人死了之后还会真的以灵魂存在吗?
这我不知道
看着我们华人属于的传统
还真的想不清楚前任究竟想什么的
难道他们不知道烧东西不但浪费钱
对环境来说还是一大害处

华人传统都很好的
只是这清明节我却不这么想呢~
不是说诚在心中吗?
就算我们现在这样做烧东西代表诚意
但另一方面我们却对环境做了破坏。。。

虽然我是这么的想
但是以后的我还是会照着传统的那么做。。。
毕竟是传统~呵呵。。。

之后回来的是我就感觉有些不舒服的说呢
只是今天是拜六
是属于很忙的时候
这天放假的话我也不知老板会怎么做呢
看看自己还可以的就带着疲倦的身躯去工作咯

只是这次的我工作的进度就比较忙得说了
所以我把费时间的工作交给阿保去做
免得我做到休息时间都还做不了那还真的惨呢~呵呵。。。

有几次我还真的觉得很不舒服的想告诉老板
可是我都是不知怎么说的所以没有说~唉
就这样的其中我就出错了一样东西
老板也因此的生气
可是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哪里错的说呢
毕竟那个错误我也不是很清楚的说呢

被老板生气了一顿之后
我的硬脾气也升起地说了
头脑的疼也没有心中的怒气多
就此我也只是感觉少许了一些头疼而已了
这还不知道是坏事还是好事呢~呵呵。。。

老板我还真的搞不清楚呢
冷战了一阵子之后他就没有事情了
怎么他的表现跟我刚工作的时候很不同的说列~呵呵
这真的是阿龙说的
老板的脾气收了起来?呵呵

不管他怎么回事了
老板心情没有变坏就好~嘻
而我却还是黑着脸
毕竟我还是感觉头疼的说
所以今天我也没有多花说的也没有什么笑容

其他人也知道我有些变了
但这我也是不想地说啊
谁叫怎么今天会头疼呢~呜呜

昨晚跟健荣聊了一阵子
说他拜二生日
虽然我也希望跟他一起庆生的
只是要知道的是我那时偶还是有工作的说啊。。。
上次我用了假日
所以这次我可是没有假日的申请了

抱歉啊~健荣
我也不想的说啊。。。

在回添友工作的时候
老板要我处理后面的事情
我在想着该不会是所谓的贬职?呵呵

也无所谓啦~
要是老板真的不要我了
要我辞职
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解脱~呵呵

这次要我处理螃蟹田鸡的
因为很久没有做了
感觉生疏了
加上我本省就不怎么喜欢做这些~唉
没有办法~老板吩咐下~不得不做。。。

今天工作的还不错
一次也没有出错呢~嘻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清明节
或者是因为新来的师傅做的很快吧
总之这样的情况就是不错的说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