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4/15(三)被升职了?

4/15(三)被升职了?

昨晚因为以为员工没有做了
所以老板就提升我做他的工作
在厨房的定义就是
我就是被升职了。。。

说真的~
要不是因为那员工不做了
或者是老板临时找不到人手
我想就如现在我的经验也不可能这么快『升职』

我之后的工作就是多数要切东西地说
对于切东西。。。我并不太会的说呢
或许对于别人这是很好的一件事
可是对于我不熟悉刀法的我
可是要面对的是工作的困难

想想看~我之前的工作都还没熟悉的
就让我到一个我不怎么熟悉的工作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什么信心的说列
对于这样的升职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开心还是悲哀~呵呵

开心的是我终于升职
或许我的工钱会加了很多
悲哀的是我不会刀法啊。。。

今天初接触新工作
大家对我的期待并不高
毕竟我工作表现也不是很好地说
这次让我升职也是因为在厨房中就属于我可以了
阿保本来也应该当上的
只是我比他早来这里吧
所以老板才升我。。。

我也是会自我安慰的说我会努力
只是难免的被其他人说。。。唉
而且说我的还是老板娘。。。汗啊
老板娘给我的压力绝对是大的说
好担心我真的胜任不了。。。

毕竟我连切鱼都不会。。。唉
飞扬啊~可要好好努力的说哦
真的可以吗?
好没信心列
加油加油。。。自我安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