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4/18(六)

4/18(六)

现在的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是转到新工作那边的
毕竟我没有向老板问清楚
想问的~只是这样的去问的话就有些怪怪的

而我因为刚接触砧板工作(砧板就是我新工作的名称)
所以一开始要做什么我就不知道的说。。。汗
就这样的就只好去帮阿保开裆咯~呵呵

基本上我算是做两份工作的说呢~呵呵
因为我早上跟阿龙准备砧板的东西
晚上我却要回来打窝帮忙阿保
毕竟今天可是拜六很多人的说
阿保也还不熟悉打窝的工作
而我也因为不会切鱼的被阿龙踢去打窝

之前两对两的我和阿保看不住
可是这次我们两对一的
却还是一样的没能把情况倒回去。。。汗

打窝的工作还是一样的很刺激的说
每次拜六礼拜我都是心跳的都比平常的多
所以还是砧板的工作比较好~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