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4/29(三)

4/29(三)

要不是今天阿保放假
事情会搞成这样的吗?

阿保今天放假了
所以我就顶替了阿保工作
因为我做了砧板之后就不怎么喜欢打窝的工作了
只是月不喜欢不想的东西都是往往偏偏发生。。。汗

虽然我知道阿龙会跟老板说不要我的说的
只是想跟现实就是两回事
从老板说出口了
南面是有些不甘心的说
对~是不甘心
我不喜欢有了期望再给失望的事情
只是给自己失望的却是自己。。。

突然的我很不想工作了
有段时间我对着炒东西的老板
站了很久
说真的我想了很多
也很想跟老板说不做了
只是我最后我没有说出口

看吧
想太多只会自找麻烦
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