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4/14(二)

4/14(二)

今早爸妈又来一次的吵架。。。汗
怎么不在我出门之后再吵呢?
至少不会在我工作前影响我的心情啊。。。
希望自己的父母吵架呢?
至少我知道我不喜欢。。。

尽早又跟阿龙争执
原因就是我没有帮忙阿保。。。汗

今天拜二可是整理货物的一天
老板叫我让阿保去整理
所以我就想说这次我可以轻松些

只是该死的阿龙却说我没有帮忙
不想想之前我整理的时候阿保又在做什么。。。
现在轮到他整理就说我。。。
很不公平。。。不爽。。。

就因为阿保跟他关系很好就这样啦?

不管他了
阿保没有完成的事情我也不要做
这次我可是冒险的这么做
成功就是阿保被骂
失败的话就是我被骂。。。


结果的事都没有
老板还是这么的好气的跟我们说要整理
当然的那东西由阿保来处理咯~嘻

今晚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阿保和魔星。。。我都没有多注意到他们
而帮我的就是阿请
说真的~跟阿请一起工作还比阿保开心呢

之后要回家的时候
老板告诉我做另一个工作
这之前阿龙也告诉我要不要
只是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怎知是真的

心情不知道怎样
毕竟我也不太会拿刀。。。汗
顺其自然吧。。。

可能我也做不久地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