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4/27(一)

4/27(一)

今天下午我可没有回家休息的说呢
因为之前我都已经跟自己说了
今天的穿着出街比较好看~呵呵
而且那时候也是下雨的时候
就算我回家了也没得玩电脑
就这样的我选择了去缤纷广场去逛逛
想想或许有些事情就此发生呢~呵呵

因为我都是一直幻想着有些事情的变化
只是一直在家是没有什么变化的说
所以才有这么的念头咯~

结果就让我等到了工作结束的阿保
就这样的我就跟着踏进打机场看看咯
看着看着我也参与了进去~呵呵

都玩的很开心的说呢
很久也没有那么的开心了列
之前的我都是没有什么出街
就算是出街了也不会很疯狂的说
从小的我就开始想了很多东西
就此的害得我没有什么所谓的童年
让后就跟着去喝糖水

我也没什么花钱的
其实花钱也很开心的说啊~呵呵
就看要花在哪里的说咯
就算如今知道了
流逝的时光可是不会倒流的说
想到这里就有些可惜呢

之后放工的时候
我就约阿龙去我一直很想去的OLD TOWN
之后我才知道我一直想象的OLD TOWN就是我之前看过的YKOPI那个~呵呵
里面很老古的摆设
感觉还不错的说呢
只是我想象的店比这里好些~呵呵

之后阿龙叫了不知道什么样子的饮料--有机橙汁XXX
结果就来了青色的饮料
害得阿龙以为是弄错的说~呵呵
而我也点了不知道什么的饮料
我很喜欢点平时没什么可以喝的饮料的
而我也平时都没有和特别的饮料啊
所以每次有机会的话我都会选择特别的~嘻
虽然不知道那些的味道是怎样的
但是我没有试过啊~
做人总要试试特别的东西嘛~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