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4/17(五)加油吧~!

4/17(五)加油吧~!

今天还是一样的一早来就不知道该做什么的
毕竟我刚接触新工作不久
弄了几下之后我最后还是不要弄了~呵呵
就听老板的把餐具都收回来先

那该死的阿保却都没有来帮忙~哼
这本来就是他的工作啊~
最后他还是被老板说了几句~嘻

对于新工作我还是一知半解
简单的我都会了
就差切鱼啊砍田鸡就有问题~呵呵

所以都弄的阿龙要生气又不生气的
还好的是我是了几次之后还是会了一些
只是还是没能完全掌握而已。。。

老板因为知道我的刀法都很差的
所以就建议我切蒜米。。。汗
开始的时候我就像稀有动物的被很多人围着看。。。汗
什么嘛。。。就算我很差也不需要这样吧~呵呵。。。

老板娘看见我切蒜米看不下去的就指导我
只是我才刚开始啊
又不是天才怎么会短时间内向老板娘那样的切得很快呢。。。
我没有被切到手就已经很厉害了列~呵呵

在此我不能不说我的记性很差的说了
就刚才那样的
东西是我收起来的才没多久我就忘记放了哪里。。。汗
结果阿龙以为我作弄他
所以他有些生气地说。。。汗
可是我。。。真的忘记啊。。。呜呜

由于我更换了工作之后
之前的工作就交给了阿保一个人全部担任
还得他都是来不及收拾完毕
看见了他这样的我也不忍心帮忙他咯~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