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3/11(六)没心情工作~

3/11(六)没心情工作~

今晚我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地说
整天都是心不在焉的
工作起来更是有气无力地说~唉~

东西不是过多就是过少
不是忘了这个就是忘了那个~汗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今天的我不想做的想法很强烈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的想
但是这次却让我真的很想这么的跟老板不干~呵呵

有人说~年轻就是金钱
就要趁年轻找份自己喜欢的
可是我能有这样的活力吗?
毕竟我万一真的不做这
我还能做什么?
以我都不敢去找工的个性
那要等多久才找到呢?

所以啊。。。我也只能继续维持现况了
呜呜~

给:洁
你看到的那小傻瓜就是我咯?汗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不然leh~
u think i say for funny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