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3/10(五)被狗追。。。汗

3/10(五)被狗追。。。汗

今天虽然是拜五
但来的人并不是很多
所以就算阿保没有帮我的到后面弄东西我也应付得了
要不然我还真的完蛋的说呢~呵呵

用餐的时候就只剩老板和老板娘
而我本身就不喜欢吃蔬菜的
所以今天可是很倒霉的被他们两说~呜呜
什么嘛~我就是不喜欢吃啊~哼
总好过你们吸烟咯~嘻

或许可能是因为我提到了这一点
结果最后我更是可怜的被他们说的严重~呜呜
早知道就不要顶嘴好了~呜呜

因为最后要放工的时候有单来
害得我跟阿保都各自收拾自己的东西而忙碌
时间也过了很多才收拾完毕~呜呜
但还好的是我比阿保快~嘻
我离开的时候他还在收拾呢~呵呵
要不是今天很倒霉的什么都没有的话
我可能比现在的时间回来呢~哼

我也不知道怎么我要这么赶着回家地说
我只知道的是我现在是放工就要回家玩电脑~呵呵

所以我也忍受不了走着回家的试着跑回去
却忘了在回家的途中有只狗在那里啊。。。
害得我被狗吠~呜呜
由于我跟着回家的关系吧
心情都是很着急地说
但是现在却被这只狗打扰我
我也不管它是否很凶的说了
脱掉工作鞋的追着他吓它
不然他还以为我很好欺负哦~哼

回家了却见到他们玩电脑
经过了做完之后我也不管他们的
但二哥也知道我要玩的很知趣的让我电脑给我玩~嘻
嗯~至少今天的最后我没有很倒霉的说啊~呵呵

----------------------------------------------------------------------

*Miko~YJ* 说...

你这个傻瓜~
其实我也曾经像你这样想过哦
这世界缺少了许多善良的人
快给冷血的恶人"占领"了这世界
也难怪你会这么想啦~
你能活到今时今日已经很好很幸福了!
现在经济时期也难怪
我也曾经想过和问过老师"人究竟为了什么而活?"
老师的回复是:为了自己的家人,想做的事,有些人呼吸微弱,也要活着,世界可充满神奇,等着我们去探索!

给:
我连自己都顾不好
还能理会气压地说吗?汗
就如现在我的时间都在工作了
家人朋友?想做的事?
我可没有多时间去想了~呜呜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够了喔你~
跟你好好讲是希望你能领悟当中真正的意思
跟你这样讲,想灌溉一点"营养"给你又不行
我看我不要再这样了~
我要释放被我的善压抑"已久"的"恶"!
啊~对了
记得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哦
有你的份诶~
http://luckyji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