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4/28(二)阿龙放假,我可怜

4/28(二)阿龙放假,我可怜

今天是阿龙放假的一天
也是我很惨的一天~。。。。


一早我就照着阿龙给我一张纸来切东西咯
原本我也以为我是可以应付的说
只是怎知道阿龙昨晚说的帮我都没有帮到
就这样的我就忙得不过来。。。汗
也因此的我就此被老板骂咯~唉

其实这一切都不能怪阿龙的
要怪的究竟还是我自己平时没有留意的说

开始的时候我也是有怪老板的
之后我没有了
我知道我已经很幸运地说了
我已经越级了很多了
本来从马王到打窝才到砧板
这当中可是要至少一年半的说呢
可是我一开始就越过马王的当上了打窝
之后的三个月之后就再次的升为砧板
说真的着我已经很幸运了
只是我都是没能好好的把握。。。
从今天看见老板他们帮忙我的一切
我才知道原来我是有这么的多东西还不知道还要学的说呢

我啊。。。就如老板说的笨
要是换做别人可是做得好过我呢
看来不还真的不得不承认自己笨了
所以现在我唯一的出路就是努力咯
唯有努力,我才能有进展的说
不然就是自己害自己了。。。

今天魔星可是帮了我很多呢
看来我以后还真的要好好的帮回他
我开始后悔之前我都没有用心的帮他
看来我要好好的反省反省了

再次的会添友工作的时候我还真的很紧张的说呢
虽然什么的东西我都准备了
可是我依旧的紧张不已
毕竟我也没信心的能够完成的说啊

也就如我想象的
开始的时候就要动用了师父和老板娘帮忙。。。汗
之后就只有老板娘偶尔的帮我咯
也幸好是这样的我才能完成我的工作呢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惨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