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随笔

今晚我写日记
大哥也在另一架电脑写
之后我们就聊聊咯

大哥说我打字很快的说
其实我都不会很快吧。。。汗

我写日记都是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说啊
毕竟这就是最现实的心情的说啊

之前我也试试过尽量用很优美的用词写
可是这一切都让我无法把我要写的东西心情写下去
这样的话我何苦要这样的麻烦呢?
而且日记不是就是要写自己最真实的心情的说吗?呵呵
可能别人用的其它方式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情
可是我就是要这样的才能~嘻

其实我很佩服也很羡慕大哥跟其他人写东西都很好地说
所以我都是有试过的说啊
结果就是还是以自己的方式比较好的说啦
就算其他人看不顺那又怎样?
问题我自己喜欢就好~
不然就自己都不喜欢的怎么还要考虑其他人呢~呵呵

总之想太多对我来说不好
还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就最好了~呵呵
不知道这样的想法会得到多少人的赞同呢?

想一想为什么会写起日记呢?呵呵
我还记得小学的时候老师都要我们写那所谓的周记
那时的我都是没有什么要写的说啊
可是我为什么会写起日记呢?

我想起了
我会写日记的主要原因是
永辉和国君这两个人
可能他们就是我一生也是这目前所认定的好朋友的说吧
所以在跟他们争执之后都不甘也后悔的写起日记
好让我好好发泄自己的不甘和自己的后悔
还有的就是让他们看见我的日记
让他们知道我真的很想跟他们和好
只是到最后。。。事情都没有我想象的那样
而自己也是很有问题的都是把机会搞砸。。。汗

之后就因为有燕记的人支持才让我继续的写下去呢
还没用电脑写日记的时候
亲手写日记还真的很无奈地说呢
毕竟真的写起来跟在电脑打字来的慢很多
就像现在的我打字都要比亲手写得快很多
要是用亲手写起来
我都没有这耐心和时间去干这种事情呢
而且太慢的速度之下都无法表达我要写的说啊

之后没有其他人的支持了
可是也已经养成了习惯了
一天不写日记还真的有些不习惯的说呢
写日记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习惯
也是让我发泄的地方
也想让别人了解我的一种方法

更有一个念头就是想要被人记得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