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5/6(三)

5/6(三)

昨晚我就已经决定改怎么做的
只是今早妈妈跟我聊了聊
害得把我的决定有些犹豫了

说真的我很不擅长思考这些的说啊
我也很不喜欢有选择的时候
因为在选择的时候往往就会失去另一个选择的机会
要是选择错了就是后悔了

在我这么一个不敢冒险的我
也对着未知的未来
做?不做?
这么简单的选择就让我可恼了的说呢。。。

做下去就是我昨晚所决定的
毕竟我对未来还真的有些恐惧的说呢
以我什么都不会的人来说
现在有份工作做已经是很不错的说呢
这总比我一直呆在家无所事事好吧

不做~这就是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所决定的
那就是我被妈妈说中了重点
我是不会去学大炒的
所以既然我不要学大炒的
那么我干嘛还要这么辛苦的做这些呢?
要是我要学大炒的话就另外的说啊
是不是列
而且我也厌倦了工作
对于未来离开可能是对我不好
但是论现在来说是给我一种时间休息一种解脱

苦恼了20分钟就像度过了一年的说
最后决定了~不做了。。。
不管以后怎么办
现在我对这份工作没兴趣
而且我也不想再这份工作发展
辞职吧~让我休息吧

可能我就此成为了败家子
是吧。。。就让我当小小的败家子好吗?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