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5/23(六)

5/23(六)

今天我可是想努力一番的成绩给自己看看
看看自己究竟可以再呆在添友
可是。。。到头来我还是没能做好我的工作
感觉。。。很失望很伤心无奈。。。

真的不做这份工作吗?
要确定的答案是没有的
我知道的是我。。。有时候不喜欢工作的一些事情咯
我想。。。这样的事情在每份工作都会有吧。。。
所以这样的理由不算什么啊。。。算是借口比较多。。。汗

是我要逃避着辛苦的工作吧~这部分比较多~呵呵。。。
毕竟我没有接触其他的
所以都是在幻想中。。。我可以在其他方面胜任。。。


在用餐的时候因为我是最后用餐的
老板和老板娘也一样的一起用餐
就说起我的事情了
问的我很心虚的说呢

真的想老板娘说得
读学院不好吗?。。。不知道列
我知道的是我读学院就比较轻松地说了。。。这也是我想要的。。。
可不能怪我有这样的想法啊
毕竟我也工作的很辛苦~
有这样的想法也是难免啊

只是。。。这样好吗?
我从小就没有什么朋友的
所以很自然地在我的意识里
在毕业之后就是工作赚钱什么的
不用很多~至少以后在40岁之后不用在烦恼钱的问题就够了。。。

赚钱。。。就是我现在的目标~呵呵

所以我该是要继续做下去的赚钱也赚经验呢
还是读书并在那段时间好好考虑清楚怎样出路呢

第一个选择是最稳定的说
只是这样的话我就失去自由时间
当然。。。自由,对我没有太多的重要

第二个选择呢就是未知数
我将会失去第一个稳定的路去寻找另一条出路
找得到当然是好
找不到就是可怜。。。

所以我该是要怎样呢?
对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语言又差的我
究竟该选择哪条路比较好呢?。。。唉

在下个月钱我必须要做出一个决定。。。
无论哪个决定。。。都会影响我之后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