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4/30(四) 下

4/30(四) 下

唉次的回到天佑工作
听老板说的我不算是降职
嗯~意思就是企事业本来不是什么的升职
只是让我们轮流的在砧板那里学习的说而已
这。。。应该是老板给我机会吧~嘻

不管是怎样的
我还是很喜欢这消息的说

所以说啊~
事情总会有好的一天呢~嘻

今天还有些很多单的说呢
可是在我跟阿青的配合下
才勉强的搞定呢
这次我感觉很爽很刺激的说呢
毕竟我得到了好消息
现在又跟阿请配合得很好
工作起来还真的~爽~呵呵

九点半起就不见魔星的踪影
听老板的解说是他弟弟有事情
之后看见模型回来就感觉他有些不妥的说呢
所以就算我迟回家
也留下来的帮他处理东西咯
不管他是不是在演戏
我只是感觉他有些可怜才帮忙就是了

做人不要想太多复杂的东西最好了
简简单单不好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