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5/3(日)

今天可是很顺利的说呢
虽说今晚天使礼拜
也有很多订单的说
但是很意外的我们都很顺利地完成的说呢

就是比较辛苦的说咯
就比如我今天还是得可怜坐倒点半才回家休息。。。呜呜
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
会不会就如老板说的我的动作慢呢?
可是我也已经尽量的努力处理列。。。

现在的我都比之前更投入工作
或许我的心结已经没有吧
也许是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还没找到其他的出路关系
才只好继续的努力下去吧~呵呵。。。

今天剪短了头发
不怎么好看
毕竟还没有处理
但弄水弄一弄就比较帅的说~呵呵
之后就想起老板娘之前说起的
做了一个手术之后就永远不用在眼镜
这可是对我来说可是很好的消息呢
虽然我心里依然的不怎么相信
只是这毕竟是我希望会实现的其中之一希望
所以在心中还是始终留住一丝丝的希望~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