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5/25(一)

5/25(一)
今天可是倒数7天我就要离开添友
在家的时候我是很想说继续呆在添友
可是一旦我来到了添友工作的时候
我却是想到的是不要继续下去
】我啊~还真的很烦恼的说呢

不知怎么的越是要离开的日子
感觉上之前不顺的地方都弄得很好了
再想~怎么不要再我不要离开的时候这样呢~呵呵

魔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回去先
所以他所管理的蒸鱼就交给我处理咯
只不过。。。我可不熟悉这一项的东西列。。。汗
但是老板要训练阿强
所以没办法之下我也只能接受咯
只不过我都是把鱼交给阿苏帮忙看看熟不熟~呵呵

今晚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很少人
少到我还可以写东西的说呢~呵呵
之后老板娘经过厨房的看见我一个人
就再次问问我要不要留下来帮忙
可惜的是我真的不想做这份工作了
真的~感觉很累了
也对添友感觉厌倦了
所以说真的~无法再待着添友呢
如果说可以的话~
我还真的立刻不做的说呢~呵呵

因为我之前就答应阿青的请他们
所以放工之后我们就到餐厅的喝水
本来我是想到LODTOWN的
只不过他们说那边很贵。。。
难道他们以为我请不起吗?汗

抵不过他们的固执
我只能跟着他们到很简单的餐厅咯

之后因为我是最后点的
所以我就是最后才拿到水。。。汗
还有这一招的说列~汗

之后我因为跟他们语言和话题不合的
所以就只有他们两个说他们的缅甸话
而我却是一个的默默喝水。。。
开始的时候我也觉得怪怪的说呢
只不过毕竟我们都熟悉的
加上我真的不知道跟它们说什么
干脆的默默的欣赏着饮料也不错的说哦~呵呵
就这样的我就像一个陌生人坐在他们对面而已~呵呵
感觉~是个很好笑的画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