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5/12(二)

5/12(二)

开始觉得我工作很不开心
之前一个人工作的时候都没有这么不开心的
毕竟那时候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做的
我就没有依靠别人的说啊
可是这次不同了
这次有阿强来帮我啊
可是该死的他却都不怎么动手地说。。。
反而被他说怎么不早说。。。汗

什么嘛~
送货的要休息时间才过来我也没有办法啊
其他的东西也是要某个时间才能做啊
该死的该死的

一个人做没有这些烦恼却觉得很累的说
现在两个人了却在意另一个人不做而气

要我不在意吗?
但是工作室我们两个人做列
怎么就是要我做完呢?
现在是怎样?欺负我善良吗?
还真的很想开口大骂的说呢
毕竟那时候还不是休息时间他们就走人~哼~!!!!

算了~
我还是告诉老板我真的真的不做了
一个月~短不短长不长的
却是都还是没有过完地说。。。


之后休息之后
也没有把那种烦恼的心情带去工作
不然我就是自寻烦恼呢

今天阿保跟阿强都去处理鱿鱼
所以整个厨房都觉得很宽的说呢
也幸好今天的人不多
感觉这样的情况很好的说呢
只是这样的事情可不是常常有啊
如果我是老板不会喜欢这样的没有生意呢~呵呵

今晚我在此的跟老板说明白了
我真的不做了
还好我有这么得意说
不然的话我还得做下个月呢
不要了啦
已经不想做了
在继续这样下去很烦的说啊

可是该死的老板却说一大堆我很在意的问题。。。呜呜
但是该死的他说的都是有道理的说啊。。。唉
这就是我都是犹豫不决的原因啊

是的
我怕
怕没有了这份工作之后
我。。。可以做什么
虽然一直说我什么都不会不会的很不好
但。。。无可奈何的是这是现实是真的。。。

或许我可以努力
可是我。。。机会很渺小。。。
又是自己的问题。。。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