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5/15(五)

5/15(五)

一早就看见阿强准备了东西
虽然这一切都是很好的开始
只是。。。他还是不熟悉的说
有很多地方还是做错了。。。汗

本来不用辛苦搬气筒的
结果他不知道的搬了出来
没有好好教导他的我只好收收尾
之后摆的东西都有些弄错的说
看见他这样的
开始想起我刚开始的时候也差不多的说~呵呵

想了很多关于在添友的事情
嗯~不知不觉的就这样的在添友四个月半了
要说真的话
我也不怎么舍得要离开的

只是不离开我却想着要离开
要离开了之后我却又在想不要离开。。。唉
我就是这么的一个自寻烦恼的人。。。

无论我做那种选择我还是一样的烦恼
就算我现在已经做出了一个决定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无奈更是犹豫。。。

天无绝人之路。。。
希望这句是真的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