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5/14(四)

5/14(四)

休息了
但还是一样的一整天就在家的玩电脑。。。汗
可能是昨晚玩的很夜了
所以一整天都是累累的

在玩电脑的时候
我看见一段事情是这样的
二哥在边玩电脑边吃东西
之后不小心的把食物的一部分掉了在地上
二哥却嗯嗯(吃着东西)几声
当我看见妈妈也听见了过来之后我才明白怎么回事
原来二哥那几声就是叫妈妈来处理那掉在地上的食物。。。汗

连这么小事都要妈妈来处理?
看来我们都真的被妈妈宠坏了。。。

今晚可是有夜市呢
对于一个月才有的一次休息日也正好是拜四的我
当然不要客气的穿的帅帅的咯
就算不帅至少也要让自己自我满意也好啊
要知道我其他时间都是工作可是没有时间游玩啊
所以就算说我去夜市需不需要这么隆重我也不管了
难得出街而且还是很多人的地方
怎么不要穿的帅帅呢~嘻

可惜天不作美的
在逛夜市一半就要下雨似的
所以我们就提前的回家去咯。。。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