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5/17(日)

5/17(日)

一早就开工去
都11点了他们量都还没有啦
我不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之后就遇到老板娘 聊聊我辞职的事情咯
其实说真的我还是很犹豫的说呢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说呢
只好告诉老板娘我的理由咯

之后我也开始自己的工作
经过了老板娘一谈了之后
我脑海里想的就是上次我跟妈妈聊天的话题
我突然很大胆的想到到国外的英国工作。。。
我这个人都很没什么的说啊
就算是要我洗碗也没有关系的说啊
因为那边的洗碗工钱就是这里的5千多。。。

只是我就是没有这个的胆子
要不然我也要试试看的说呢
毕竟我还是那句话的说
我什么都不会~
不靠运气的试试
还有什么办法呢?

这一切都想得太远了
再过些时间吧

今晚很意外的一切都很顺利的说呢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吧
不管是什么关系
这样的情况就是我喜欢的说
要是每个拜六礼拜都是如此的话
我是很愿意留下来继续哦~呵呵

虽然是很顺利的事情下完成了
但是我还是在很紧张心情之下完成的
可能其他人带着轻松的心情工作
可是我却不能
毕竟我处理的是不能有些差错
我这里万一出错了一些就会很可怜了

想依靠别人又不能哦。。。
那是因为阿青已经帮阿龙
阿保是不可能的
毕竟他也是管理另一边的
哪里有得空来帮我
就如我不得空帮他的说
至于魔星就看看他得不得空咯
阿强?

它是属于很得空的说
只是我都是不想使用他的说呢
毕竟他都好像都不受我控制的
再加上他除了上粉之外就没有东西可以帮我了
面粉都是拿错分量的
在这种紧张的时期还要出错?
我才不要这样的险试试老板的脾气呢

之后老板提起了休息日
我不就顺着话题的问老板我的休息日是几时
怎知道老板却迟迟不告诉我。。。汗
看来老板是想着不让我休息了
但我还是不死心的再问问几次之后
老板终于给我一个答案
怎知。。。
之后我跟阿保试图交换管理方法
怎知道我们都已经熟悉了自己的管理方法
都是不喜欢对方的管理方法
这样其实很好啊
但是要知道的是阿保可不能一直这样的帮我们
所以没有办法咯~
而且我也快要离开了
这样的合作~很快没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