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5/26(二)

5/26(二)

今天是阿青休息
而我今天可不知怎么的闷闷不乐的
也因此的弄到阿强不怎么开心
唉。。。烦

阿青不再~他的工作就交给我了
要我切鱼砍螃蟹都没关系
可是要我处理田鸡我就不会了。。。汗
可是事情就是你越不要的它就越会出现。。。汗
才跟阿保说了不喜欢处理田鸡之后
没多久就有客人要田鸡。。。汗

我已经努力了一番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要魔星来帮忙。。。呜呜
今天我也没什么处理单
一部分是以为我是故意找事情做得
另一部分是真的有事情要我去做~嘻

老板今天又再一次的要挽留我帮忙
我也被老板高的糊里糊涂地说了
毕竟这一切都是老板教导我的
加上我这个人就是比较心软并且没什么个人主义。。。

才刚建立起的决定就被老板破坏了
本来可以开开心心的期待离开的日子
却被老板那么一说
弄得我不知所措。。。唉

还好的是妈妈在我回来之后依然还没有睡
跟妈妈商量了之后
也决定了~不要了
不要再拖泥带水了
也难得爸爸答应我并支持我去学我喜欢的烘烤
那么我也不要放弃这机会的去试试
要是真的不能的话在一年的时间
也足够让我想清楚该要做什么了吧~呵呵。。。
虽然放弃了固定的路
但走另一条路也应该不错吧。。。嘻

很早就很想跟昌杰商量的
我要找的也只有昌杰勉强了解我而已。。。
可惜的是该死的他就是要我需要他的时候
偏偏不在~呜呜
说真的是很失望的说咯
没有朋友可以分担的。。。很可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