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5/10(日)

5/10(日)

因为昨天都准备了很多
所以今天是蛮轻松地说
可是老板还是不要给我们休息的要我们留下来~唉
还得大家都没有精神的说呢

我开始习惯早早来工作准备工作的说了
奇怪的是当我开始的时候就是阿保阿强他们开始迟到的说
唉~算了~他们不来我也没有办法啊
难不成我去骂他们的说?
我是他们的同事而不是老板
这件事当然是由老板理会咯
我呢~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咯

今天可是订单很多呢
要是换做别人可能很快的处理
可是我却要用半小时才准备完。。。唉
当其他人趁时间休息
而我却要忙碌的准备。。。
这就是摔跤我这么笨才这样呢~呜呜

刚开始五点到7点半都很OK的
之后就开始有些不妥的说了
最后还有些乱的说呢
只不过我也不管这么的说了
就算乱~还是要做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了
老板骂阿龙说的都不管了
总之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今晚真是恐怖的说呢
虽然是母亲节
但也不用这么座无虚席啊~汗
这晚是自从新年之后第一次这么的恐怖呢
新年那时候我还是新人的什么都不会理会的
现在我终于体会那时候的人呢
还真的很佩服他们的厉害呢~哈哈
可是再看看自己~唉
同人就是不同命啊~呜呜

有段时候师傅骂我
可是我却是傻笑的说
他就问我怎么被骂还笑啊
我却自己在想~不然哭给你看哦?哈哈
当然我没有这样的说出口啦~没死过哦~呵呵

还是一样的不知道做么的这么辛苦
可是不这么的辛苦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面对未知的未来
说真的我不太喜欢面对呢

现在的我只是看一步走一步而已
到时候会做怎样的决定还不知道
只知道一旦作出决定就会严重影响之后的事情

烦啊~!!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