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5/29(五)

5/29(五)

再次的会添友还真的有些怪怪的
毕竟我都是不想这么的想回添友工作啊

回到了添友就看见很多人休息蒸箱
当然的这不会少了老板在一旁督工
之后才知道老板这么早来也是有个原因
就是一边督工一边看看平时的我们是几点来的
还好的是我都是很准时的工作
可是那又怎样呢?反正我都要离开了。。。呵呵

之后我也发现添友改变了一些
不是事物的改变
而已人和气氛都改变的说
之后才知道昨天老板一个个叫他们说话
是因为我要离开了
所以把我的工作就分配给他们咯
这本来就没有什么的说得
毕竟在其他的地方都是如此啊
可是可能是因为他们习惯得空还是什么吧
所以这么一来就让他们觉得很辛苦

因此阿青一早就跟我抱怨地说
更严重的是他还说要做了下个月就不做。。。汗
这还不止呢
魔星也不知道怎么的也跟阿龙商量出了薪水之后就不做。。。汗
老板。。。可别想成是因为我的关系才这样哦

今天我还是的不想要看单的
都是借助做其他事情的不去看单
这也很好啊
可以训练阿强我也可以完成其他事情

之后我也发现现在的处理方式都变了
算了~反正要离开
我也不打算知道并适应

嗯~还有两天。。。
只不过。。。两天之后我就该做什么呢?。。。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