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5/19(二)

5/19(二)

今早就看见阿强又一次的早来并完成开档
看见他都没有什么的出错都觉得很欣慰
看来我离开之前就能教会阿强该做的事情了
只不过他切东西就是有些慢的说咯
不说他~自己之前也还不是跟他差不多嘛?呵呵

今早本来可以很轻松地完成工作的
只不过因为昨晚阿强没有收拾好
所以一直被老板说着做
心情也不怎么好去哪里的说呢~呜呜
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很有原则的
应该做的事情我就会去做的
因为我始终知道的是
就算你怎样的心情都好
一旦你还没辞职或是什么
你就是要得工作的好
不是吗?呵呵。。。

回来之后我还是一样的开着电脑的看小说咯
(网游之零度世界)
这就是我最近追看的小说啦
说起来~可以吸引我的小说并不多呢
所以我看完了我喜欢的小说之后我就要用上一段时间找了~呜呜

之前我提过的就是在电脑学习什么的
可是我的个性。。。就是智慧想象的并不能现实的去做。。。唉
所以我都没有什么资格的去抱怨什么的说呢
毕竟我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是该死的我不要去做而已
想想看~要是我真的会很努力的做什么或是学什么
就算不能学会全部之前都会多少咯
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啦~唉

之后我就休息睡觉去
毕竟工作起来还真的有些累的说啊
要到工作时间的时候我还真的不想起来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想一直躺着的休息够为止呢

再去添友就开始工作咯
之后我差不多一整天就一直对着打搅机
因为有个材料快没有了
而该死的这种东西却要花上很长时间把一切的东西打搅才能做
而我一开始就接触了
而且老板也要阿强学习怎么看单
所以做这材料的就全部由我来做咯。。。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不好
好就在我不用费神的看单咯
不好的就是一直对着打搅机。。。很闷的说列

不久之后糖水佬又照着时间来
我还是一样的有糖水就去买呢
一块钱一包列~说什么都值得啦
因为很便宜~所以我最近都是多买一包的给人~嘻
按照之前的~阿龙阿强魔星我都已经给了他们
所以这次我就买给阿苏咯
毕竟他今天可是做的很多东西呢
我之前也没有给过他~就这样咯

之后我就看见阿保阿龙他们买很多零食吃
就想起之前小时候的我都是很喜欢的说呢
可是不知怎么回事的我都看见想要却不会去买来吃会拿来吃
可能是因为被大哥说了一大堆的道理什么的
或者是看见什么营养的说吃这些不好什么的说吧
所以心里虽然有些心动
但是我还是不会去动这些“垃圾”
再加上我可是很省钱的说呢
要我花钱买这些对身体不怎么好的东西吃
我可不要列~呵呵
宁愿多买糖谁来和都好过买这些垃圾呢

之后阿强跟我说他明天休息之后就没有再来了。。。汗
说真的听到这句之后我被吓到了。。。不会吧?!
虽然我一直暗说着那是骗人的
只不过我还是一样的担心这该不会真的把。。。汗
之后再询问了阿保之后却是一样的答案。。。
。。。汗~不管了
就算他做不做我也只是做到这个月而已

我才不要因为他真的离开而留下呢
这不是我狠心
这是我已经告诉了老板了
都已经有交代了
其他的就是老板的事情咯
难不成为了老伴儿辛苦自己?
我才不要呢
我都已经很委屈的在工作这个月了
还要我怎样哦~哼

之后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的突然变了
很快的收拾全部东西
就这样的多出的时间还可以帮人收拾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