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5/5(二)下

5/5(二)下

原本我回来之后
千辛万苦的跟老板说清楚一切之后
感觉都已经解放的说了
毕竟我没有像之前的那样心被东西压住地说

可是就在要放工的时候
老板跟老板娘跟我谈了一些
让我本来对辞职之后的情况已经有些担心了
还被他们俩说了我没有想到的事情之后
我更是更为担心我之后的日子呢
让我一时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怎么没见事情就是要这么的烦恼呢~唉
气死人啊~!

是啊~就如老板娘说得我的天资都不是很好地说
就可能就如老板娘说的那样就算我真的做其他的工作
也是可能没有像这里这么好的好好教我呢。。。
说老板娘他们说的都是满有现实的说呢
害得我无法坚持下去我之前想很久的念头。。。

要是继续做下去的话
可能我还是一样的这么笨的没有长进
最后的结果就是一直这样的辛苦做下去
也因此的看着一个个的升职除了我。。。

是不要继续做下去的话
我第一个的问题就是该怎么找工找什么工
就算真的找到了
会不会如老板娘他们说的
以我的笨蛋天资还真的有可能让别人生气不教我的说咧
也许没有这样的可能吧
只是我都是明白自己的问题
都是担心这些的说啊

事情就是这样的
很奇妙的说
越不要的事情就会越会发生的
我该怎么办才好
怎么老板娘他们就是要这样的无聊跟我说这些啊
就让我碰碰墙都好啦
就这样被他们一说的
害得我都不敢去想了啦~呜呜

结果我的思考就是
做下去咯
没有办法啊
谁叫我不是天才也不是专业人物
更没有什么得意手艺之类的
什么都没有就算了
在零的情况之下还要附加缺点。。。汗
就这样的身负负数的我还有什么选择呢?

其实事情要往好方向的幻想不是没有的
那就是好好努力吧~
可能也或许我可能在这一行有出头呢
虽然这机会还真的很小
小到连我都不敢想象会有这么的一天啊~唉
可是哪有怎么办
不然就要我悲观哦?
悲观不如乐观吗?哈哈。。。

我想我会实现我的所谓的梦想的可能性就可能几种而已
那就是真的真的很幸运的会遇到一个贵人帮忙我让我实现我的梦想
(这我还真的看得小说多也是发梦发傻了~呵呵~小说梦境可能会有~现实?除非那个人真的无聊又很有钱的说啦~呵呵)
另外的就是我中很多的钱
让我不用烦恼其他的实现梦想
(可惜的是我都没有豪赌~就连小赌的兴趣都没有~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呜呜)
另一种就是我不管一切的选择一一实现我的梦想
(只是我都是不会去冒没有把握的事情的险)

所以这一切的总结来说就是
希望是0。00。。。。1呢。。。汗

其实是能的
只要我利用时间的不去看没有作用的小说
去看看蛋糕资料啊学学英文都好
就算是一天一点都好
总会有效果的说啊
是问题就是~我懒吧。。。
就算我现在是很想着的决定
可是想归想~做起来我可是还是一样的说~唉
所以说什么都没有用的

最主要的问题始终都是处在我自己的身上啊。。。唉
凡人凡人~就是这么的自寻烦恼怨天怨人的一个我。。。

现在的总结就是~继续做了。。。
这就是我现在的出路
出了这样我也好像没有什么选择的说啊~唉
还真的很想大喊的说呢
啊~!!!!

希望我会有成功的一天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