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5/1(五)累了

5/1(五)

今晚可是做得很晚呢
就是那些印度人好好的不必去睡觉却来用餐
难道他们就不知道这么晚用餐对身体不好的吗?
最主要的是他们这样的就害得我迟回家啊。。。呜呜

其实这样也好
反正我也想迟点跟老板说说我一直藏在心里的话告诉老板
差不多要一点时我才终于完成我的事情呢~想累死人呢~哼
看看老板还在外面的看杂志
就横着心的走向老板。。。坐下来
老板发现我了就很好奇的看着我
那时候我还真的很不想跟老板说呢
毕竟。。。这样有些怪怪
但是我究竟已经坐了下来了
老板也看着我了
就真的横着心的告诉老板。。。我要辞职。。。

老板听了之后就很惊讶地说
之后清楚我说的并消化我的话之后
问我究竟怎么不要做下去呢
我不就老实的告诉我做的不怎么开心
这就是我的理由了
或许有人说我这理由太小孩子了
可是我想的是:工作不是要做得开心吗?
我在想练工作都做得不开心了
那怎么还要做下去呢。。。

而老板以为是因为我被降职了才这么说
其实我并没有要以这理由而不做的
毕竟那是我做的不好才老板做吃那决定让我降职
着我并不怪老板~我也只能怪自己
虽然是不甘心~但这就是事实
自己做不好就让位给别人试试咯
这点我还是明白的说得
而且我被降职了我至少还有机会炒东西啊~呵呵。。。

其实我在这紧张的时期辞职是不好的行为的
只是我真的做得不开心才这样啊
试问谁做的不开心还要继续下去呢
而且我又不是没有这份工不行。。。
还有一个理由就是
上次因为迟回家听见阿龙向老板介绍一个厉害的人给老板
所以我想就算我辞职了
老板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来顶替我
这样就不用一直让我气老板
而且老板因此可以轻松的工作呢
这样不好吗?
所以我这样做也不是不要的说啊
我也担心老板因为顾虑我的关系
而不要请那厉害的人来帮手

只是后来听老板说
他暂时不请人是因为要我们努力的学习
让我们自己都能应付得了才请人
不让请了人之后我们可能还真的想老板所说的
我们俩就这样的永远学不会了

听了我还真的很开心老板这么说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是这原因
听老板这么为我们还真的很开心

好吧~就在继续下去吧
再次的工作吧
要是后来真的还是一样的话就没有办法了
我也要好好的努力了

只是我现在担心的是
明天该怎么面对老板啊
毕竟我已经老板我要辞职
老板之后会不会对我冷谈之类吧?呵呵。。。
不管了啦
就如妈妈说的
站在别人那边想干嘛
那最终还是得不到答案也只会自己自寻烦恼呢
不想了啦
就看看明天老板是怎样咯
唉。。。

其实我会这样说出辞职一事虽然有些突出
只是~要知道的是。。。我毕竟还是只是19岁的人啊
就算我思想是多么的复杂
我还只是19岁的人啊
对于人生之类的
我还是无法那么会的抵抗啊

今早我做的还真的很累很辛苦
做什么都不顺心的
所以在休息的时候我就帮忙阿青处理鱼
这样的话我的心情还真的有些好了一些呢
就这样的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理的做一件事
说真的这感觉还真的很好的说呢
只是毕竟一直有人说说说还真的有些压力呢
所以就算我有时间去帮忙阿青我也不想处理我未完成的事情呢

回家之后我就把我心里的话告诉妈妈
那就是我不想做了
这句话我还真的很早就想说了
只是我一次次的对自己说再试试再试试的
才熬到现在依然还在工作中。。。
只是这次我还真的忍受不了才告诉么么这件事。。。

妈妈是赞同的说
就看我是不是真的不要做而已
虽然我知道我现在不做了之后就不知道即使还能找到工作的说呢
毕竟像我这样智商不好的口齿也不清的人
要找到工作还真的不是简单的一件事呢
之前我就是因为这个的原因才坚持到现在
只是现在的我也不想再以这理由在继续的说啊。。。

今晚我工作中
却很不好的做的很不好的说呢
那是我一开始就已经在做了东西
可是我却忘了
之后还有很多东西我都是做得很不好
这一切都让我很不爽的说呢

只是最不爽的就是阿龙说的话
那是他东西在他放假的时候不见了
所以他就说我弄不见的说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丢掉什么的
至少我现在的记忆还是没有这段印象
可是该死的阿龙却一直以这件事说我
说到我还真的忍不住的弄一个给回他
这样做好像是我做的似的
但我也不管这么多了
我知道我没有那么的做
我这样的举动只是不想再听到阿龙在那边吵而已

结果他不压迫
我还真的忍不住顶回他呢
毕竟刚才他吵闹的时候说要我弄一个给他的
现在我要弄的时候却不要
还真的忍不住的跟他吵咯
那时也是因为有冰箱顶住其他人的实现我猜那么的敢顶回阿龙呢~呵呵。。。
就这样的气氛就搞得很僵的说呢
也不管了
反正我也要跟老板说我不要做
我们气归气
但是我们还是以工作为主的说

之后我再想想之后我还真的很破坏自己的形象呢
毕竟那时候虽然厨房的人看不见我的那副很凶很欠揍的表情
但在另一边的外面的人可是看见了。。。汗
完了~我的形象就这样的破坏了。。。汗

告诉了老板我心里的话之后
我就直径的回家去
虽然在工作的时候我很好的忍住都不让眼泪掉落
只是在回家的途中我还是忍不住的很想大哭一场呢
只是我没有那样
只是逼自己哭
不让我还真的要疯狂的说呢

回家之前我都整理了一番
就是不想让妈妈看见我这副模样
因为我知道妈妈还是在等我回家
就算是我一点了他还是坚持等我回家
这我还真的很感动的说呢
所以我也不想让妈妈担心我的事情啊
只是妈妈好像发现我哭过
害得我紧张的说呢
希望妈妈没有发现的好

飞扬啊~
别想太多了啦
努力过就好了~
嗯~至少也要对得起自己~加油~!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cry?
i can't think u cry that time is wad kind of yang zi?
but good lar u can free and find a new work u like~
GooD LuCk~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