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5/8(五)

5/8(五)

今早工作得很顺利的说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新人阿强的关系呢

昨晚我想了很多
可是今天再去工作的时候
我的想法却不是这么的想列。。。
开始觉得我怎么会想昨晚的事情呢
说真的现在工作很辛苦的说啊等等

但之前的想法依然还是存在的说
我想告诉老板我会考虑留下
但说真的要是这样的话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告诉老板
毕竟这样的举动好像耍人之类的~。。。

当我不知道怎么该向老板说的时候
老板在我要回家之前说了一大堆道理
我就硬着头皮的跟老板说给我一个月的时间考虑
结果老板答应了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很好的说呢

现在我的问题就是
究竟真的要不要做

其实我也不知道呢
只希望到时候无论做出怎样的决定
我不要后悔就行了

说真的我还真的很幸运的说呢
至少我是这么的想
可是我都是一次次的被自己的性格思想搞破坏~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