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5/21(四)

5/21(四)

对于未来的人生
有多少人可以自我的掌握呢?
至少我不能完全的去掌握那未知的未来。。。

今晚在请阿龙喝茶的时候
就跟阿龙聊聊了工作的事情

说真的~听了阿龙的话之后
我。。。又一次的犹豫起来。。。

现在的我有两个的选择。。。
今早妈妈给我看了一份学院。。。
本来我就可以的不考虑很多的去学院的学习
这就是我在这一个多月都想要的结果
可是听了阿龙的话之后我却犹豫了起来

就如阿龙说的
我对于现在的工作已经熟悉的说了
而我却要半途而废的去念书
而且我都没有把握把书念成那种。。。
我会选择去念书
说实在的有部分是因为我想逃避现在的辛苦
找个理由的去逃避。。。

念书完了之后我还不是一样的要工作?
到时候我还不是要一样的说吗?
那怎么我要走一大圈的呢?。。。

再继续做下去的话我或许真的可以在这一行出头呢。。。
要知道我们人生说长不长的说短不短的
万一说不好的爸妈都百年归老的什么的
那时候我至少还有一门手艺啊。。。

说真的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好呢
要继续工作下去吗?
我的答案在之前已经有了
可是我真的不做下去的话
我真的害怕
害怕之后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可不能一直依靠着父母啊
就如大家说的
我每一样都不好的
可以做什么~我可没有信心可以做什么。。。

说真的啦
要我继续做下去我是很不甘心的说得
只是我真的不做下去的话却是害怕。。。

烦。。。
现在的我有两个选择
但这两个选择却是关系到之后的重要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