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5/18(一)

5/18(一)

怎知今天可是听见阿龙的休息日就是老板给我的休息日同一天。。。
我不禁在想~
老板该不会真的不给我休息日吧?
就算我就快要离开了也不能这样啊
如果到时候真的没有的休息我也要想想做出一些反应呢
不然怎么能这样啊

今晚我跟阿强配合的说
只是之后我在想~
与其跟阿强配合还不如我自己来搞定更好呢
因为我没有阿保那样的厉害分配
而且阿强也没有我那样的都搞定就给我
再加上他还不熟悉菜名跟材料
所以都是很慢的说呢

总之这里中都是由我们两个不擅于而匆忙
要不是老板因为知道我要离开
所以要阿强熟悉我已经熟悉不能再熟悉的抓单
要是换我做阿强那里
我相信今晚可不会很忙很乱的说呢

之后稍微得空的时候我就坐下来休息咯
怎知师傅却一直因为我的举动说我
被师傅说的时候我也已经不怎么好心情了
可是该死的阿龙却是很无聊的玩我
我也没有什么耐心的大喊阿龙咯

之后的情况就是我一直被他们说
我也不管他们的在后面的做我的工作
虽然一直说不要去在意
但是还是难免的多少会被影响
心想着我不在工作这里是对的。。。呵呵

之后该地的阿强又想跟昨天那样的要我洗完窝头
我心情都不好了哪里有这么好心帮他呢
而他却理所当然的要我做
当我拒绝他的时候却是一副不爽的说
什么嘛~这本该就是他的工作啊
真是的。。。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