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5/20(三)

5/20(三)

今天虽然阿强休息
但是我还是能应付得了
没有阿强的帮忙之下我比有阿强处理的更是快
不用一个小时半我就处理完我的事情
并且还可以去帮忙阿苏腌制那些肉呢
要是每天都如此不知该多好呢

不知道怎么的
感觉越是要离开的日子越近
做什么事情都比较顺的说呢
开始有些~是一点点有些不舍得呢
这样的我又开始的犯贱。。。唉

休息时间我就到阿龙他们的新住舍看看咯
怎知喝了阿龙请的汽水
心理过意不去的就帮忙一下下咯
还真的是一下下呢
毕竟我都比较懒的说呢
对于没有给我好处并且要我累死死的
倒不如回家去玩电脑或者是休息都好过那里呢~呵呵

之后我心情都还好的说呢
可是该死的龙和阿保的几句话
就领导我心情糟透呢~唉

每天都昏昏扽扽的工作
说真的有些厌烦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