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5/7(四)

5/7(四)

今天来了一个新人
是阿保的朋友来的

说真的他学习能力还很好的说呢
而且他比我和阿保好很多的说呢
只是毕竟他还是新来的
还有很多不知道做什么的
我相信不久之后他就有能力胜任打涡的工作呢

今天我还是听了很多人的道理
结果这些都被我挺进脑子里。。。汗
害得我有一阵的烦恼。。。呜呜

今天我突然很好笑的问自己怎么之前我会说出不要做呢。。。
想一想是因为阿龙的关系?
还是真的很累呢?

我开始有些不坚定我的决定了。。。
毕竟我开始想象我没有这份工作的苦恼了
那就是我之后改做什么啊。。。
就以我的天资这么差的说
我想我还真的很难找到适合我的工作啊。。。
难不成就真的一直呆在家吗?
想到这里我就有些恐惧的说了

我后悔我干嘛说出不做的话剧啊
就算我现在想要继续工作
不知道老板给不给呢
毕竟开始又是我说不要做的说
现在要是说要继续下去会怎样呢?
唉~

好烦恼啊~!!!!!
怎么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
我知道我不在做改变的话我会维持现况的直到真的辞职。。。

啊~!!!!!!!!!!!!!!!!!!!!!!
好烦啊啊~!!!!
好不容易有了决定却这样的说。。。
气死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