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5/2(六)

5/2(六)

一早看见老板还真的有些不自然
虽然我之前都在想在这时候该怎么办
结果就是当一回事都没有发生。。。汗

不知怎么的阿龙换了人似的
好像昨晚的事情也没有发生似的
当我们回复之前的样子的时候
我也还真的有些不适应呢。。。

今天还是一样的做到四点才回家休息。。。
这次可是真的自己没有做完自己的工作才这样。。。呜呜

今晚的工作也很顺利的说呢
可能就如阿龙说的就是他的帮忙才会这样
不管怎样的我很喜欢这样的情况呢

其实这里都很好的
就是工作时间有些长了
但不失为是个好的学习地方呢

今早我出门去添友的时候
巧遇的遇见了以前的补习老师
我们就聊聊咯
聊到我工作情况
老师跟我说要做就做酒店的厨师啊
呵呵。。。我还真的想跟老师说我也想啊
只是我怎么进去
除非老师有好介绍呢~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