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5/23(六)下

5/23(六)下

虽然我试图把今天不当成拜六来看
但是这还是改变不了拜六的情况。。。

经过了一番处理之后
我终于知道阿保之前的辛苦了
只不过阿保比较幸福一些的说
因为那时候的他由我这个天才帮忙
不像像我这样的要看看那里的菜单有问题而耽误其他

老板也是的
怎么不给我适合我的地方呢
偏偏就是要我处理我不熟悉的地方管理。。。唉
看来老板知道我要离开的而去培养阿强不关我的死活。。。

处理完之后老板没有说什么
看来老板就如之前那15岁的人说的那样
一旦你要离开的话他就不会给你什么的意见

我想这样也算了
反正我也习惯了~这样也还不错~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