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5/28(四)

5/28(四)

今天我最后一次的休息
所以昨晚我就玩的很夜的说呢
今早因为太阳的关系我不得已的强迫起床
谁叫我的床就在东面。。。汗

醒来之后整个人就昏昏的没力
洗涮之后就坐在电脑的玩起电脑
就这样的我一整天的节目就是玩电脑咯

之前都想过我休息之后就会怎样怎样的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一样的懒性涌起的只想呆在电脑前玩。。。
想来~我没有工作之后的日子会不会像今天的无聊呢?
说真的啦~对于辞职之后的日子该是怎样我也不知道呢
只知道的是我会感觉很迷茫地说

其实不用等到辞职才知道
就现在我也已经感觉了迷茫呢
要念书吗?
那概念什么的说呢?
选来选去还是一样的。。。厨房一类的。。。汗
难道我就只能做厨房的说嘛?
不知道列~只知道
好像真的除了厨房之外我就没有什么选择列。。。

所以说我应该死心的去学好厨房的事情吧。。。

对于我不想太烦恼的我
想要不要这么烦恼的方法就是逃避
逃避这一切应该要想象的事情
盲目的继续过盲目的生活。。。

或许有人问起我这一生有什么的
我想~我的人生会是很烦闷的一个吧。。。呵呵。。。


今晚我还是一样的因为难得的休息日
就穿的帅气一点的逛街咯
所以就算有些热的我也不管这么多~呵呵

我要逛街目的当然要看帅哥美女咯
怎知被二哥发现我的眼光停留帅哥比美女多
我也担心他会不会联想到什么的说
还是说~二哥他已经知道了一些什么吗?。。。

没有评论: